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服务

学院“七彩青春”志愿服务队被评为泰州市首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732

 日前,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文明办联合发文表彰首批6家泰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名泰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学院“七彩青春”志愿服务队榜上有名,被评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也是在泰高校唯一入选单位。
      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七彩青春”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积极适应时代发展,紧贴广大群众需求,精准开展志愿服务,形成了“一滴水”交通协管、“情暖夕阳红”关爱空巢老人、“铁路小甜橙”客运服务、“天使太阳伞”青少年自护培训等志愿服务品牌,累计组织志愿服务12万余人次,成为文明泰州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