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服务

我院春运志愿服务再获全省表彰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671

  近日,我院“铁路小甜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再度荣获团省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联合表彰。      
      学院再度荣获江苏省春运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铁路小甜橙”项目蝉联江苏省春运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玉松、医学技术学院王慧颖同学被授予“江苏省春运志愿服务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17年春运期间,院团委继续扎实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33名“小甜橙”在春节前后的28天时间里,开展了累计308人次,2772小时的铁路春运志愿服务,协助泰州火车站开展进站验票、出站查票、候车秩序维护、重点旅客帮扶等服务工作,扎实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被江苏卫视、泰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泰州日报等新闻媒体多次报道,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