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我院荣获“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800

5月27日至29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学院“祥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业团队荣获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再次彰显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丰硕成果。
      自大赛启动以来,由艺术学院李镇北、张诗悦、张海洋、胡筱萱等同学组成的“祥泰文化”创业团队,在学院领导、有关部门和艺术学院指导团队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精心准备竞赛资料、答辩展示等各项工作,最终在竞争激烈的省级决赛中,凭借优秀的创业项目和突出的答辩表现,获得省赛评委认可。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升级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创青春”省赛以“同创青春,共赢未来”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全省共有包括南京大学在内的94所高校的256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