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782

 

 

 

 

 

 

 

 12月12日下午,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闭幕式在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许书平、院长徐庆国、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以及各分院领导出席。闭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张鑫主持。
      闭幕式在观看第四届社团活动巡礼节活动剪影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集中展示了第四届大学生社团巡礼期间的相关活动。各社团准备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红十字会表演的小合唱《和你一样》、《急救style》嗨翻全场,机电院选送的《悠悠球表演》等节目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过程中穿插了五次颁奖,表彰了2015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4—2015学年院优秀团员、团干、三好、优秀学生干部等。郭冬梅为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徐庆国为2015年辅导员技能大赛获奖教师颁奖,最后,许书平颁发了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第四届社团巡礼节优秀组织奖、优秀科技活动奖、文化活动奖、艺术活动奖。医技院、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机电院、信息院、建工院获得优秀科技活动奖,经管院获得优秀文化活动奖,艺术院获得优秀艺术活动奖。
      闭幕式在艺术学院选送的《嘿,拉萨》舞蹈中拉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向领导们献上了充满祝福的哈达并合影留念。
      全体院领导还参观了艺术学院“翰墨缘”师生书法作品展。(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