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演讲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08-01 浏览次数:758

  

     5 月 2 1 日 下午,我院庆祝建党 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 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 ” 演讲比赛在教工之家举行,经过各院系选拔的 1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洋溢的激情、发自内心的感动讴歌中国共产党 90年的光辉历程,讴歌改革开放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大爱育人理念下的泰职院的辉煌。比赛场面始终洋溢着泰职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挚爱之情,表达了大学生坚决跟党走的信念。

     经过评委打分,经管院李金航同学荣获一等奖,机电学院王珍珍、经管院刘盼同学荣获二等奖,艺术系何 玥 、建工系李雅兰、环化系吴霞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宣传部、关工委、团委、工会联合举办。新华日报记者赵晓勇应邀担任评委并为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