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在这里,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3166

无社团,不青春!开学一个多月的翘首以盼,萌新们终于迎来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学院学生组织纳新活动。在公教楼河西走廊,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及98个学生社团汇聚于此,社团性质涵盖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体育健身等方面。



在这里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百团纳新,总有一个能安放你的青春。周末的纳新活动,你来了吗?来来来。跟着团团,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生命在于运动”——伏尔泰(体育健身类)

学院倡导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目前,学院已建成20个体育社团,社团活动丰富多彩,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在活动中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射艺社、健美操俱乐部、爱运动体育社、排球协会、自由者跑步社、骑迹单车社……可谓你想要的我都有,让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可以自由的选择。阳光轮滑社的花式轮滑秀,诠释了生命不息、轮滑不止的运动精神;武术协会、双截棍社团为学子们提供了武术的交流切磋平台,无论你想玩双节棍,还是向往传统武术,都可以来这里大展身手。



“艺术是生活的镜子”——列夫•托尔斯泰(文化艺术类)

弹最悠扬的曲子,跳最洒脱的舞蹈,贯通古今的歌曲穿越人海,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天星才艺社的现场即兴主持和表演,展示了社团成员的多才多艺;动漫社的cosplay秀,演绎了缤纷多彩的动漫世界;街舞社的动感舞蹈,彰显了校园的青春活力;翰墨缘书画社、汉服社的书画和汉服展示,带来了清新典雅的古风气息。



大学生记者团、栖凤园大学生摄影协会、品读青春社团……各具特色的文化艺术类社团弘扬着校园青春向上的主流文化,等待着每一位怀揣艺术热情的学子。


“爱是生命的火焰”——罗曼罗兰(公益服务类)

我校不光有范围覆盖面最广的文艺趣味社团,还发展了一些公益服务类社团。目前已经形成省内有影响的“七彩”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公益型志愿服务社团21个。如果你充满爱心、渴望帮助他人,参加公益类社团,一定可以满足你的小小心愿!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