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那一抹青春的绿色,在中国医博会上闪耀!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3204

  9月16日,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医博会,共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中外企业相聚盛会。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我院团委积极组织遴选出306名志愿者,他们分布在大会的各个区域,坚守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医博会各项活动的接待工作。

  开幕式上,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徐浩宇代表医药健康界宣读了题为《保障药品安全,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的泰州倡议。根据倡议,医药健康界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把药品安全作为医药企业义不容辞之责,全力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和群众切身利益。


 

  学校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来访者指导引路。无论来人是谁,无论问题怎样,只要他们知道,必定倾力告知‍。还有那安检处的志愿者们,他们总是起得最早,走得最晚。他们微笑服务,热心引导,保证来访者的有序进场。每天接待的客流量之大,没有时间喝口水,吃饭也是趴在椅子上吃,有些志愿者小组一天工作近12小时,但没有一人喊苦叫累,大家看到的永远是属于志愿者灿烂的笑容!




  会展内部展示区里代表各个国家、地区的志愿者‍们,他们时时刻刻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每一个来访者仔细盖章,提供耐心细致的解答。泰职院志愿者们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笑容,方便他人同时也快乐自己。




三天的志愿服务,那一抹鲜艳的绿色成为医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