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第三届江苏省志交会—泰职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772

    


    9月7日我校赴常州奥体中心参加江苏省第三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9月8日,志交会第一天,我校九点到达会展中心参加开幕仪式。

    在开幕式上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邓丽娟、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省民政厅副厅长刘亚军,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光辉共同为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启幕。

    第三届志交会开幕式的过程也让人激动万分。13个设区市志愿者协会向全国共同发布《志愿服务常州宣言》,号召更多人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列。



    在展区的签名墙中,我校留下了“七彩青春,团聚泰职志愿同行的字样,它代表了我们泰职院的到来。

    每个市的展览区都有相应的主题,主题下面是围绕这个主题开展,有种“百花争艳”的感觉。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志愿展示形式,文字用投影机投影到氮气瀑布上面,吸引观摩者前来观看了解。


    

    泰州展区以“水城水乡,大爱泰州”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的丰硕成果,共有24个项目参展,其中团市委直接推报的项目4个,指导或参与的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9个。 



    闭幕式上,我们校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这离不开我们志愿服务队的努力和老师的教导。

    第三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圆满结束了,在这里我们学习到了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成功事迹,学习到了他们布满世界,无边无际的爱心。 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用在志愿服务事业也是再合适不过了。也相信之后我们泰职服务队将更加努力,做到最好。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