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2018年泰州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启动暨泰职院“铁路小甜橙”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686

2018年泰州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启动暨泰职院“铁路小甜橙”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

















      1月31日下午,2018年泰州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启动暨泰职院“铁路小甜橙”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泰州火车站候车大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钟文乐,团市委副书记唐晶,泰州火车站党总支书记罗跃华,团市委社会联络部周正坤,泰州火车站派出所副所长张世祥,学院团委副书记严杰出席仪式。
      仪式上,罗跃华首先代表泰州火车站向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我院青年志愿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并对今年的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钟文乐向“铁路小甜橙”志愿服务队授旗。
      周正坤向“铁路小甜橙”志愿服务队赠送“中国志愿服务保障卡”。
      唐晶宣布2018年泰州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随后,泰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石贝宣读了《文明服务倡议书》。学院全体春运志愿者在医学技术学院茆琳琳同学的带领下集体宣誓。
      自2010年起,学院的志愿者就积极相应团市委和路局的号召,全力投身泰州铁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9年来,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认真细致开展服务工作,为泰州铁路春运作出了积极贡献,并数次得到全国铁道团委、团省委、省交通厅等多家单位表彰。
      “小甜橙”们再一次集结,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参与2018年度泰州铁路春运服务活动。24名志愿者将在春节前后的26天时间里协助泰州火车站组织数万名旅客登上火车,踏上温馨喜悦的回家探亲旅程。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