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首届彩虹跑暨社团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2616

 

 

 

 

 

5月14日下午,在学院操场成功举办以“不挂彩,不青春”为主题的彩虹跑暨社团骨干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是由社团联合会发起承办,院团委张鑫老师、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两级社团骨干近两百人共同完成全程3公里的“挂彩”跑,同学们快乐奔跑,师生同乐,尽情享受“挂彩”青春,共享青春脉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互相抛洒粉末,欢声笑语充斥整个场地,同学们瞬间变成色彩缤纷的调色板,仿佛一场正在进行的七彩派对。由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刘永嘉宣布过后,本次彩虹奔跑之旅正式开始了。为了确保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快乐的享受彩虹跑,在沿途设立了十个色彩站,为社团骨干们补给色彩以示祝福,并设置了急救站以防同学们受伤。彩虹跑用的彩粉都是由可食用的天然食材磨制而成,安全健康无污染,而且彩粉不会附身及染色,同学们放心享受奔跑乐趣。大家一路欢笑打闹,互相撒粉,场面热闹异常。  
      彩虹跑源于印度洒红节或“彩粉节”传统,遇到人可以在他们的身上脸上涂抹红、蓝、绿等各种颜色,以表示友好,被涂抹的颜色越多,表示越受对方的尊敬。而本次活动,脱离了比赛传统意义上的胜负观念,倡导不受规则、时间的限制,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参赛者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尽情的享受这场彩色之旅。在国内彩虹跑从2014年由广东省引进,并获国家商标局批准认证成为广为人知的品牌活动。很快被广大驴友和高校大学生所接受,并迅速传播到全国各地,成为近年最流行的户外活动之一。 “彩虹跑”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在整个华东区域传递青春正能量,色彩抢占眼球席卷华东。
       气氛热烈的彩虹跑过后,大家相互熟悉,气氛一下活跃起来,随后的三个小时同学们共同参加了破冰分组、群龙取水、珠联璧合、团队过河等团队素质活动项目。通过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使全院社团骨干们相互认识熟悉,打破了思维定势,学会了团结合作,为今后开展社团工作积淀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增强了处理问题的自信心和应变力,有利于更好地顺应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社团联合会 常依唯)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