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院团委开展 “寻访红色足迹 感恩革命老区”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1195

 

 

 

 

为纪念党的95岁华诞,院团委以“寻访红色足记,感恩革命老区”为主题,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2 日至3日,26名学生在院团委副书记严杰、张鑫和建工院团委书记叶伟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泰州烈士陵园、爱国华侨单声纪念馆、姜堰烈士陵园、曲江楼陈毅纪念馆、海军诞生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感恩革命先烈。
      每到一处,同学们都心潮澎湃。每一处教育基地都充分再现了革命时期的战斗和生活场景,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畏艰辛的伟大精神和广大民众坚贞不屈的精神风貌,令同学们久久难以忘怀。“我们应将这些历史牢记心中,它是我们中国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一个见证,我们要认真学习,努力拼搏,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参观期间,同学们忍不住感慨地说道。最后同学们在雄伟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合影留念。
      严杰表示,此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回顾了历史,深化了爱国热情,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垫定了基础。后期同学们还将进一步深入革命老区,为老区人民带去医疗服务、文艺表演、科普宣传等文化惠民活动。(社团联合会 常依唯)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