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我院春运志愿服务再获全省表彰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806

 近日,我院“铁路小甜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再度荣获团省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联合表彰。
      学院荣获江苏省春运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铁路小甜橙”项目荣获江苏省春运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医学技术学院施程佳、陈良雨、王晓惠同学被授予“江苏省春运志愿服务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16年春运期间,院团委继续扎实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七年来,志愿者们薪火相传,充分发扬志愿精神,协助泰州火车站开展实名验票、出行咨询、候车秩序维护、旅客行李搬运等服务,为实现春运“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赏,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