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师生双语书写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1681

各基层党组织、团组织:
为了促进中英文书写水平和写作能力的提高,增强师生对阅读表达形式和内容的重视,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师生中开展双语书写大赛。现将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师生双语书写大赛的通知》(泰教教研〔2016〕9号)予以转发。
请各基层党组织、团组织按文件精神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并于6月27日前将参赛作品和参评名册汇总表(见文件附件3)的纸质稿报送抚月楼团委205办公室,参评名册汇总电子表发至邮箱tzpctw@163.com,联系人:钱雅文,联系电话:86664086。
泰教教研〔2016〕9号通知.docx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