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服务

我院红十字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服务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1182

 

 

 

3月5日,我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河西家属区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红十字志愿者与你同行”的活动。二十多名来自各个分院的红十字志愿者来到学校河西教职工宿舍免费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开展急救科普活动。
       为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院红十字会提出了“应急救护显身手,人人都是活雷锋”的宗旨,为教职工家属区的中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技能,提高人们的急救意识,让每个人都能在意外发生时成为一名救人于危难的活雷锋。上午8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着活动点,有的在询问志愿者相关的健康知识,有的坐着测量血压血糖,还有的围着模拟假人学习相关应急救护知识,现场热闹非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院红十字会)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