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1122

各分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遴选优秀作品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附件1),学院决定开展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类型
1.“互联网+”现代农业,包括农林牧渔等;
2.“互联网+”制造业,包括智能硬件、先进制造、工业自动化、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军工等;
3.“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包括工具软件、社交网络、媒体门户、数字娱乐、企业服务等;
4.“互联网+”商务服务,包括电子商务、消费生活、金融、旅游户外、房产家居、高效物流等;
5.“互联网+”公共服务,包括教育文化、医疗健康、交通、人力资源服务等;
6.“互联网+”公益创业,以社会价值为导向的非盈利性创业。
二、参赛对象
1.创意组。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但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2.初创组。参赛项目工商登记注册未满3年(2013年3月1日后注册),且获机构或个人股权投资不超过1轮次。参赛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1年6月10日之后毕业)。
3.成长组。参赛项目工商登记注册3年以上(2013年3月1日前注册);或工商登记注册未满3年(2013年3月1日后注册),且获机构或个人股权投资2轮次以上(含2轮次)。参赛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1年6月10日之后毕业)。
三、大赛时间及赛程安排
比赛时间:2015年5月12日-6月17日
1、5月12日-5月30日 各分院发动,项目征集,组建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附件2)
2、5月31日-6月2日 资格审查。
3、6月3日 商业计划书写作辅导。
4、6月4日-6月16日 商业计划书写作,制作演示ppt,发至指定邮箱。
5、6月17日 复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四、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等1名、二等2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组织奖2名。
2.大赛获奖项目均有机会获得省级或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的优先推荐资格,也有优先入驻创业孵化园的资格。
五、组织报名要求
各分院要组织三支(名)以上团队或个人报名参赛,于5月30日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2)纸质稿和电子稿送交至学工处就创中心。
希望各分院充分认识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参赛学生(普专生、各类成教生)踊跃参赛。

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