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学院举行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821

 

 

 

 

 

 

 

 

 

4月8日至9日,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学生组的比赛,11支代表队参加教工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建工院拔得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头筹,医学院则独揽学生女子组和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机电院、医学院和经管院分获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二、三、四名。药学院、信息院和经管院分获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二、三、四名。艺术院、经管院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二、三名。基础部和四、五、六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信息院和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奖。
      院党委书记许书平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院长徐庆国致闭幕辞,院领导郭冬梅、陈宜刚、慕博华、陈芷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还献上了精彩的健美操、跆拳道、舞蹈和太极拳等表演。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