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二届“感恩母校 回访恩师”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1121

各分院(部)、各部门:
    组织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大措施和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对于大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其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动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具有积极的思想政治教育意义。2015-2016学年寒假,学工处、院团委、思政部和关工委联合开展了第二届“感恩母校 回访恩师”社会实践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活动作品。通过校内专家评审推荐和微信投票评选,共推选出25份优秀作品,现决定对刘慧等25名同学予以表彰,其中刘慧等2名同学获得特等奖,宋娜等1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陈艳琴等9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孙辛缘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学会感恩,善待他人,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拔尖人才,为学院增光添彩,希望广大在校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德行为先,奋发进取,为成为新时期高素质、创新型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拼搏。



附件:第二届感恩母校获奖名单.doc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