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1116

 各分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评选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2016〕4号)精神,今年,我院可推荐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8人,先进班集体3个。经自主申报、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公开评审及综合考核,学院拟申报省级三好学生4名,名单如下:
机电技术学院  曾庆康
医学技术学院  钱笑影  
药学院  于梦坤
建筑工程学院  胥英强
拟申报省级优秀学生干部4名,名单如下:
医学技术学院  张艳秋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束玲娟
信息技术学院  黄  陈
艺术学院  沈新皓
拟申报省级先进班集体3个,名单如下:
医学技术学院14护理(11)班
艺术学院14视觉班
经济与管理学院14会计(2)班
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3天,我院师生如对以上拟推荐个人及班集体有不同意见,请于2016年4月20日下午5:30前向学工处(电话:86055002,邮箱tzyxgc@126.com)或监审处(电话:86664025)反映。
特此公示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