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751

 各分院:
    由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等多部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将在今年暑期举行,江苏省内选拔赛的各项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我校做好学生项目省赛推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和对象
    省赛高职组共设3类比赛,即创意设计竞赛、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竞赛、社会调研论文竞赛。我校可申报3件作品,但每类竞赛仅能报1件作品参赛,即所报作品的参赛类别不能重复,如该类别作品多余1件,将进行校内评审和选拔。参赛对象为2016年7月1日前注册在籍的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基本赛制
    省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轮赛事。复赛以评审作品书文本方式进行。决赛采用集中答辩和现场展示、问辩两种方式进行,其中创业计划竞赛和社会调研论文竞赛主要采用集中答辩方式;创意设计竞赛、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竞赛主要采用现场展示、问辩方式。
    三、奖项设置
    复赛及决赛期间,将按照竞赛类别淘汰20%左右的作品(不获奖),40%左右的参赛项目获比赛三等奖,40%左右入围省赛决赛。决赛中原则上按照决赛作品总数的15%、35%、50%左右的比例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四、作品提交
    1.校内作品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5日。作品申报书文本通过挑战杯官网在线填写后直接导出打印,官网开网时间另行通知。
    2.指导教师目前可先行参考2014年首届“挑战杯—彩虹人生”作品申报书的样本(附件),掌握相关填报要素。具体内容务必认真参阅《大赛章程》中对作品申报的具体要求以及本届大赛官网端口开通后的具体表格内容。
    3.作品电子文档发送至tzpctw@163.com,纸质文档报送至团委办公室205室。团委联系人:万雨芳老师,电话86664086(8086),备赛QQ群号223909312。
    
    附件1:《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的通知(含竞赛章程)》
    附件2:《往届生产工艺革新类作品申报书样本(仅作参考)》
    附件3:《往届社会调研报告类作品申报书样本(仅作参考)》
附件12016“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通知.doc
附件2往届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作品申报书样本.doc
附件3往届社会调研报告类作品申报书样本.doc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