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市红会在我院举办“博爱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781

 

 

 

 

 3月18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在我院教工之家举办2016年“博爱助学”活动,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梅友宏、办公室副主任陈凌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出席活动,院学工处处长颜忠胜、团委副书记张鑫及部分分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张鑫主持。
      会上,张鑫汇报了我院红十字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院红十字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先后被授予“江苏省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泰州市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郭冬梅在讲话中对市红十字长期关注我院事业发展,指导并推进我院红十字会开展工作,帮助患重病和家庭困难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助学能认真感悟这份温暖,牢记党的恩情,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刻苦实践,切实增强报效祖国、人民的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最后,郭冬梅表示,今后我们院将进一步大力弘扬并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拓展红十字的服务领域,努力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家庭更加幸福,生活更加美好。
      梅有宏在讲话中对我院师生积极投身红十字会运动表示肯定,对红十字志愿者积极传播博爱人道奉献精神,服务地方百姓的行为予以赞许。
      郭冬梅和梅有宏等共同为我院家庭博爱助学的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春秋被。受助学生代表、来自甘肃武威的马万菊同学汇报了他们受助成长的情况,抒发了感恩之情和通过红十字志愿服务回报社会之志。红十字志愿者们还现场演唱了歌曲《和你一样》,并为领导们送上大白玩偶表达感激之情。
      活动结束后,梅有宏一行参观了我院红十字爱心救护站,巡视了我院泰州市初级救护员技能考察现场,对我院能结合专业特色和育人工作,深入开展红十字运动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