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我院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1668

  10月22日下午,2015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暨表彰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出席并作讲话,院团委副书记张鑫对2015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做总结汇报并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表彰医技院、药学院2个分院为先进单位,周琳、叶伟等7名教师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袁媛、陈海清等36名同学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市场调查小分队”等6个团队为优秀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长江水质调查报告》等4份报告为优秀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受表彰的优秀团队、学生和指导教师代表分别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郭冬梅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活动利于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她指出,要在实践中检验专业知识,巩固学习成果,以便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她强调,要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开创暑期社会实践的新局面,使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学生的社会竞争力。
      分院团委书记,指导教师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会议。(院团委)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