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我院“博爱青春,救在身边”项目获省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实践项目优秀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1544

    10月18日,由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年“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总结展示会举行,由我院团委和医技院联合申报、王春燕老师带队指导的“博爱青春,救在身边”项目从全省5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前十名,荣获“优秀项目奖”。单志惟同学获“博爱青春”优秀红十字志愿者,杜震宇、张恒源等21名同学获颁“博爱青春”志愿服务荣誉证书。这是我院自2012年以来参与该项目取得的最佳成绩。
      “博爱青春,救在身边”项目是我院继“血脉相髓”、“天使太阳伞”之后打造的又一项红十字公益志愿服务品牌,活动自2011年开始,已连续开展5年,项目依托全省高校红十字会,以红十字青年志愿者为主力军,围绕“学习雷锋、关爱生命、传播爱心、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如“进工地、进社区普及救护知识技能”、“关爱空巢老人、自闭症儿童”、“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宣传”等。5年来,共有6752名高校红十字志愿者深入城乡、播撒爱心,志愿服务时间达47936天,受益人数近42万人。活动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江苏省红十字会、泰州市红十字会及泰州市各大媒体均做过报道。(张鑫)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