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学院2015年文明礼仪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1444

   9月22日晚,我院2015年文明礼仪比赛在院报告厅举行,同时评比产生出十名大赛“文明礼仪标兵”。
      当晚,比赛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分获一等奖,医学技术学院和药学院分获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分获三等奖;14护理(9)班何燕等十名同学被评为大赛“文明礼仪标兵”。
      比赛共设风采展示、情景展示和素质展示三个环节。风采展示含行姿、站姿、坐姿、蹲姿、握手和鞠躬等六个动作,展示的同学动作整齐划一,仪表大方得体,经过第一环节的较量,各分院代表队齐头并进,比赛气氛十分热烈。情景展示主要是在自行设计的剧情中借助肢体语言和口头语言诠释不同社交场合中的文明礼仪。素质展示中,各分院代表队紧扣“文明礼仪”主题,以诗歌朗诵、情景剧、歌舞等多种形式极富创意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是对我院九月份开展的“文明礼仪月”活动成果的集中呈现,是文明修身教育活动的深化。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新老生在“文明礼仪月”各项活动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习得了文明礼仪、提升了文明素养,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强化,真正将“文明修身”渗透到自己的内心深处,并将其打造成促进成长、走向成功的“软技能”。
      关工委、团委、学工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各分院学团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冯振敏)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