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服务

泰州市首支大学生地震应急志愿者服务队在我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1201

 

 

 

 

 7月2日,泰州市首支大学生地震应急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暨地震应急知识培训活动在我院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宣布学院大学生地震应急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讲话,泰州市地震局副局长刘秀泰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江苏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处长宋峰、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权益部朱阳满出席仪式,院团委副书记严杰主持仪式。
      郭冬梅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学生地震应急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响应并参加地震应急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志愿者队伍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冬梅讲述了成立地震应急志愿者服务队的重要性,并希望志愿者们用真诚的服务、过硬的素质、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地震应急志愿服务工作中,牢固掌握科学的地震应急志愿服务本领,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关注地震安全,参与防震减灾公益活动,为全面增强社会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作出贡献。
      在地震应急知识培训中,宋峰处长代表省地震局向我院地震应急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服务队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宋处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大量珍贵的图表和数据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地震应急志愿者队伍建设概况、地震灾害情况及特点、地震应急自救互救知识等内容,为我院更好的开展地震应急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富有成效的指导。
      仪式上,医学技术学院单志惟同学带领全体大学生地震应急志愿者进行宣誓,志愿者代表祝杰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各分院团委书记、学院大学生地震应急志愿者近百人参加了成立授旗仪式。(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