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我院杨雅菲李镇北获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693

  12月10日,由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主办的泰州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经管院杨雅菲同学(指导老师朱小伟)和艺术院李镇北同学(指导老师李敏、张毅明),在来自泰州市六大高校的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均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赛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评审。第二环节是现场展示比拼,包括PPT展示、专家提问、职业角色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在PPT展示陈述环节,杨雅菲同学从容自信的向评委老师展示《幸福的传播者——影视营销人》的职业梦想,职业角色情景模拟环节通过对不同时期母爱的充分展现,打动了在场观众,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李镇北同学通过《刀刻人生》的阐述,表明了他对篆刻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和发扬的“历史使命感”。情景模拟环节,他现场篆刻印章,用精湛的篆刻技艺和书法作品展示,让现场师生领略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比赛历经数月准备,两名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全面精心规划职业梦想,不断完善自己,并且在省、市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学院相关领导表示,将以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强职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多渠道多途径帮助学生提升职业素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积极促进全院毕业生高质态就业。(院团委)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