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0 浏览次数:782

各分院:
    为纪念 “一二·九”爱国运动80周年,在青年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精神,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励我校青年学生传承历史遗志、担当青春使命、增强民族自信、立志成才报国的革命斗志。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组织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12月7日(周一)18:50-20:30
    地点:院报告厅
    参加人员:除医学院外的其他分院15级学生,如15级学生有课,
    可安排14级学生。人数分别为:机电院105人;经管院281人;信息院90人;药学院100人;建工院149人;艺术院63人。座位图见附件。
    请各分院指定一名辅导员组织学生提前15分钟按指定区域就做,并提醒学生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注意会场秩序,保持安静。
    2.组织参加升国旗仪式
    时间:12月8日(周二)7:00
    地点:学院田径场
    参加人员:所有15级学生
    请各分院组织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按照早操队形整队,请各分院学工书记需到场。
    3.组织开展爱国诗词诵读活动
    时间:12月9日(周三)7:30
    地点:各班级上课教室
    参加人员:所有在校学生
    请各班级团组织利用晨读期间组织本班同学诵读爱国诗词,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和学习激情。
    二、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分院要充分认识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的重要意义,按要求参与开展相关活动。
    2.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各分院在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学院统一安排的各项活动的基础上,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好各类信息平台活动载体,注重活动的参与面和实效性。
    3.加强宣传,形成声势。各分院要围绕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活动主题,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及时追踪报道活动的开展情况,努力使主题教育活动凸显实效,形成良好舆论氛围。

附件:报告厅座位划分图.doc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