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812

 各分院团委:
    现将2014-2015学年学院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五四红旗”团支部、院级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评选办法见《学生手册》(2015年9月版)第118-123页(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2. 院级共青团优秀个人申报表一式两份报院团委,待审核后返还一份用于存入学生档案之中。
    3. 汇总表为电子表格,有两个表格分别为“优秀团干、团员汇总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汇总表(详见附件4),填写完毕后发送至840627608@qq.com。
    4. 各类电子、纸质材料上报最后时间为11月30日(周一)17:00。
    特别提醒:
    1.院级优秀团干、团员的评选突出团支部的主体地位,在各班级团支部开展2014-2015学年个人总结(民主教育评议)的基础上进行评选;院团委、各分院团委推荐表彰的人员必须经过团支部的同意。
    2.院级优秀团干、团员的人选与院级“三好”、“优干”的获得者,原则上不重复,特别优秀的除外。
    3.“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要与文明宿舍、晨读、主题班会、主题板报、班级学风向结合。
    4.所有评定结果需要面向分院公示无异议后、报党组织批准、签章后上报。


附件1: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表.doc

附件3:院级共青团优秀个人申报表.doc

附件4:优秀团干、团员汇总表.doc

附件5:五四红旗团支部汇总表.doc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