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医技院举行社团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742

 11月16日晚,医学技术学院团委在求是楼多功能厅举行 “社团大舞台,展示新风采”社团展示活动。
      在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展示活动中,分院“阳光天使”健康服务协会、点滴文学社、红色社团等12个社团负责人运用PPT分别从社团简介、人员组成、日常活动与管理、成果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展示了各自社团的特色和精彩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出席,分院党总支书记陈靖靖、副书记张玉玲,院团委副书记张鑫,各分院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医技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社团展示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分院广大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兴趣与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引领思想潮流、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上的积极作用。(杨剑  胡杉杉)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