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泰州宾馆杯’舌尖上的泰职”厨艺大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732

 

 

 

 

11月14日上午,院厚德楼前的广场上饭香四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社团联合会和学生会共同举办的“‘泰州宾馆杯’舌尖上的泰职”厨艺大赛拉开帷幕,来自7个分院的 “厨神”队伍分组现场进行角逐,几轮比拼下来,热菜医技院孙茜同学获得一等奖,经管院鲍芳、药学院葛小晓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冷菜组医技院姚灿拔得头筹,建工院何杰文、药学院赵晶同学分获二、三等奖;水果拼盘组一等奖由建工院张明辉同学获得,机电院袁礼壮、医技院钱笑影同学分获二、三等奖;艺术院李镇北等四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比赛分为三个类别,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热菜、冷菜、水果拼盘的制作。在特色菜肴制作环节,选手可以自己选做拿手的家乡特色菜。而指定菜肴制作,选手必须根据指定食材创作菜肴。最后由评委逐一打分点评,选出获奖选手。来自泰州宾馆的厨师长沙师傅,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院团委副书记张鑫、院党委宣传部宣传科长刘安以及部分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当天上午11时,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队队员各司其职,洗、刷、切、剁、煎、炸、煮、炒,一个个动作利索、技术娴熟、有条不紊,尽显大厨风范。在“小厨神”们忙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舞台上肚皮舞、爵士、双截棍等精彩表演轮番上台,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比赛是院大学生“三走”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单志惟)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