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院大学生 “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722

  11月6日晚,由院团委、学工处、基础部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大学生“三走”活动在教学B楼广场前正式启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出席并宣布我院大学生“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的开展旨在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促进“三走”活动在我院深入有效地开展。
      当晚,活动现场光影流动、歌声飞扬,来自多个社团的同学们身穿运动服,手拿荧光棒,配戴夜光胸标和荧光手环,井然有序地做着准备工作,等待活动的开始。18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经过健美操和两段广场舞的暖场表演,学生骨干代表刘奇同学宣读“三走”活动倡议书,我院师生代表发表“三走”活动宣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宣部我院大学生“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一声礼炮,同学们便在夜色中,沿着跑道化为了一道道荧光明丽的身影。这次跑步既无名次之分,也无速度之争,今夜所有人都在享受着远离网络、远离寝室、远离喧嚣,在月色下愉快慢跑的欢乐时光。校园里,荧光闪闪,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释放着青春活力,汇聚成闪耀的“环”校大银河,点亮了校园的夜空,成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院团委将以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体育类学生社团为依托,陆续开展荧光夜跑、校足球联赛、“成长杯”篮球赛、轮滑大赛、社团嘉年华趣味运动会、“舌尖上的泰职”厨艺大赛等多项“三走”系列活动,将“运动的青春最美丽”融入到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中去,营造校园“三走”新风尚。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张鑫主持,院团委、学工处、基础部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70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