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校园跳蚤市场开卖啦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733

 “大甩卖啦!好东西应有尽有!”
      “走过千万不要错过,好书出售啦!
      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叫卖声,10月24日,由我院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就创协会主办的校园跳蚤市场在河东宿舍主干道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39名“学生老板”和读书协会等5家社团“卖力”兜售商品,营业时间从上午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历时近七个小时,总营业额6452.3元,交换流通的商品物件545件。
      早上8点,“摊主们”就来到活动现场精心准备,各种商品聆郎满目:用过的辅导书、复习资料、看过的杂志、二手电动车、服装饰品、毛绒玩具等等。为了吸引顾客,各位“摊主”使出浑身解数,有的人打起了“低价”战,有的人大声吆喝,有的人采用扫微信得优惠的方法。其他卖家也不甘示弱,数模协会将3D打印机搬到市场上,现场打印3D作品出售;读书协会带来近300多册二手书,红十字会志愿者带来二手衣物进行义卖,翰墨缘书画社各类作品更是让人目不暇接……琳琅满目的商品不仅吸引了在校学生,也吸引了众多外校学生前来挑选。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资源、方便了广大同学,丰富了同学们的创业阅历,激起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深受广大同学青睐。(社团联合会)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