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班团组织建设月实施方案》和《关于创新班级文化建设的指导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787

 


各分院:
    为切实加强班团组织建设,发挥班团组织的育人功能,经研究,每年十月固定为我院班团组织建设月,为指导各班级开展好相关建设活动,现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班团组织建设月实施方案》和《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创新班级文化建设的指导方案》印发。
    希各分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精心部署,指导各班主任根据班级特点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活动有提高、研讨活动有实效、排查整改对症结、班团建设有成果。学院将在十一月举办班团组织建设专题论坛,交流、推广班团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促进全院各班级共同提高,学生共同成长。
    特此通知

关于印发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班团组织建设月实施方案》和《关于创新班级文化建设的指导方案》的通知.doc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