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公示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817

 

各分院(部)、各部门:
       为了及时总结和提炼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深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促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经过前期组织申报和评审,院团委研究决定表彰医学院、药学院2个分院为先进单位;周琳、叶伟等7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袁媛、陈海清等36名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市场调查小分队”等6个优秀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长江水质调查报告》等4份优秀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进行表彰。现向全院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5年10月18日之前到院团委(抚月楼205室)反映,联系电话:86664086。
附件:.doc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