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我院举行迎新生警民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750

 

 

 

 

 

10月9日晚,院田径场欢歌笑语,人声鼎沸,我院迎新生警民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在婀娜多姿、轻盈优美的歌舞《梦立方》中拉开帷幕,15个由我院师生与武警泰州支队官兵自编自演的歌舞、武术、器乐等节目轮番登台亮相,围绕“奋斗青春 成就梦想”的主题,尽情演绎泰职院人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管院、医技院、药学院的职场风采展示行姿优雅、华丽大方,尽显现代大学生的职场风采;艺术院的歌舞《荷叶青春荷花香》歌声轻灵飘逸、清柔如水,演员舞姿曼妙、轻盈优美,为大家营造了一副美轮美奂的“荷塘月色”。音诗画《父爱·母爱》温柔的旋律缓缓流淌进观众的心田,平实却动人的话语配上朗诵者真挚的演绎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对亲情浓浓的呼唤瞬间钻入心肺;信息院的《拉丁之夜》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引起台下阵阵掌声;机电院的机器人展示风趣幽默,机器人在欢快的旋律下舞动四肢、萌态百出;疯狂齿轮街舞社、TLD街舞社的街舞表演炫酷劲爆、动感十足;双截棍协会、跆拳道协会的武术表演刚柔并济、虎虎生威。武警泰州支队的官兵们带来的精彩舞蹈《烽火》刚劲有力,尽显军人的阳刚之气。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随着《让梦起飞》歌声响起,晚会落下帷幕。
     泰州市纪委、泰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泰州市委、泰州市妇联、泰州市人社局、泰州市交警支队、泰州市民政局、泰州市慈善总会、武警泰州支队、泰州市红十字会、高校园区派出所、南大校友会、河海大学校友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院党委书记许书平、院长徐庆国,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副院长钟文乐、组织部部长陈芷等出席并观看了整场晚会。
      期间,许书平、徐庆国代表学院向上述单位赠送锦旗并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