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首批精品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739

 

 6月25日,学院首批精品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求是楼30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在签订仪式上强调,要以“七个精心”来推进学院精品学生社团建设。团委副书记严杰主持仪式。
      仪式上,院团委副书记张鑫首先代表院团委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并重点介绍了首批精品学生社团遴选及建设情况。
      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潘敏,力学学社、英语俱乐部、手绘协会社团负责人分别从指导思路、社团管理、课程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首批12个院精品学生社团的指导教师向郭书记递交了精品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
      郭冬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学生社团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并就今后学院精品学生社团建设给予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她强调,要以“七个精心”来推进学院精品学生社团建设,一是要精心理顺精品社团建设机制,二是要精心打造精品社团建设项目,三是要精心制定精品社团建设目标,四是要精心培育精品社团建设团队,五是要精心组织精品社团开展活动,六是要精心展示精品社团建设成果,七是要精心总结精品社团建设成效。
      院团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为契机,围绕学生成长需求,遵循学生社团发展规律,正视存在问题和不足,以“七个精心”为统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好精品学生社团,进而带动全院学生社团建设,切实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各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基础部社团工作负责人,各精品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及负责人等参加了签订仪式。(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