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731

 

 

 

 6月5日下午,学院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开幕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许书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院党委书记许书平、院长徐庆国为三位青春分享人颁发“出彩泰职人”奖杯。院领导郭冬梅、陈宜刚、陈芷等出席开幕式。院团委副书记严杰主持开幕式。
      本届艺术节和巡礼节将以“筑梦青春 梦想飞扬”为主题,时间跨度从5月——12月,围绕“科技创新”“文化熏陶”“风采展示”“活力社团”四大领域,举行院级主要活动24项、社团巡礼主要活动22项。
      许书平在讲话中要求各分院(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办好校园文化艺术节和社团巡礼节的重要意义,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广大青年同学要积极投身到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去,不断挖掘潜能,不断提高素养;全院上下要加强配合,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把本届艺术节办成活动参与度高、覆盖面广、成效显著、百花齐放的一次盛会。
      开幕式后举行了学院首期《泰职青年说》青春分享会,我院优秀毕业生——信息院2005级计算机系统维护专业的王青松和药学院2011级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班孙宇以及在校优秀学生、建工院2013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班孙春吉作为青春分享人,从各自的角度通过一个个生动的青春故事,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奋斗历程。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分院团委书记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青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