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服务

2015年泰州火车站春运志愿者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5-01-02 浏览次数:828

   2015年铁路春运期间,泰州火车站将与我院联合开展专项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在我院招募铁路春运志愿者30名。
    一、志愿者要求
     家住海陵区的同学为宜,热心公益事业,能吃苦耐劳。
     二、志愿服务介绍
     1.服务时间:春节前7天,2月10日-2月16日(腊月二十二至腊月二十八);春节后6天,2月23日-2月28日(正月初五至正月初十);共计13天。每天服务时间为8:00-18:30。
     2.组别安排:30位志愿者分为五组,每组6人,每天上岗一组,交替休息。
     3.服务内容:在泰州火车站开展秩序维护、出行咨询、购票乘降引导、重点旅客服务等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三、志愿服务保障
     1.为志愿者统一购买人身安全保险,规避志愿服务的风险。
     2.提供志愿服务工作期间的午餐,休息场所。
     3.给予一定的公共交通补贴。
     4.办理“泰州志愿者”联名卡,计入志愿服务时间。
     5.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对志愿者进行表彰,发放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四、报名方式
     请各分院广泛动员,组织有意向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即日起至1月19日至院团委(抚月楼205室)报名。联系电话:86664086,15996006663。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