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泰州铁路春运志愿服务启动暨学院实践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州火车站举行

发布时间:2013-02-26 浏览次数:626

 

2月1日上午,泰州铁路春运志愿服务启动暨学院实践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州火车站候车大厅举行,院调研员唐靖辉和泰州火车站党总支书记罗跃华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服务基地揭牌,泰州火车站副站长周立超,泰州火车站团支部书记周莹,院团委副书记朱杰、严杰等出席了启动揭牌仪式。仪式由周莹主持。

启动揭牌仪式上,来自我院12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常欢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泰州火车站客运职工代表宋潇璇宣读了《春运文明服务倡议书》。

罗跃华向大家介绍了2013年铁路春运工作的新形势,并向主动放弃寒假休息、投身春运志愿服务的我院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近年来,泰职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我们铁路春运工作,体现了志愿者们迎难而上、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在此,我代表泰州火车站向泰职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广大青年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自2010年起,我院志愿者就放弃假期积极投身铁路春运服务,四年来,志愿者们薪火相传,累计参与铁路春运服务392人次,协助泰州火车站组织数万名旅客登上火车。今年,我院18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在春节前后的17天时间里,协助泰州火车站在进站口、出站口、候车大厅和售票大厅开展进站验票、出站查票、安检查危、候车秩序维护、重点旅客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