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徐郭平市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696

 

11月27日上午,市长徐郭平、副市长王学锋一行来我院就资源整合等事宜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宏鸣陪同。

徐郭平市长说,今年7月5日,市政府已就解决泰职院资源不足问题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要求按照小平同志提出的“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要求,形成一个经得起时间检验、历史检验的解决方案。市政府、泰职院高度重视新校区选址工作,相关人员多次现场调研论证,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听取汇报,新校区选址方案已比较成熟,要尽快征求市人大、市政协及相关方面的意见。

徐市长指出,目前,市政府正在研究2013年度重大建设项目,不久将交相关会议讨论确定,泰职院新校区建设关系重大,将列入市2013年重大项目予以立项。新校区建设要着眼于三个一流: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建筑施工、一流的工程监理,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规划建设要一次到位,要倒推进度,力争两年内全部建设到位。

徐市长强调,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实体经济的发展既需要顶尖人才、企业家,更需要大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高职教育大有可为。泰职院新校区建设将为学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泰州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提供新的平台,学院要切实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办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要有国际视野,坚持开放办学,大力引进国际知名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品牌。

徐郭平市长并就学院创建省示范高职院校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院党委书记刘富文汇报了学院资源整合和服务泰州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相关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唐靖辉、副院长刘康平参加调研会。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