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校歌演唱比赛艺术系电信系夺冠

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次数:692

“你用爱的怀抱,培育祖国的栋梁……”10月31日晚上,激昂的歌声在院报告厅回荡,我院2012级新生“唱响校歌传承大爱”校歌演唱第三轮比赛在这里举行。经过角逐,艺术系、电信系代表队揽得比赛冠军。

此次校歌比赛共分成三个轮次进行。第一轮(9月28日)以院(系)为单位进行集体演唱,比分占总分的20%;第二轮(10月22日—24日)采用班级演唱与个人演唱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分占总分的50%;第三轮(10月31日)为组织演唱,每个院(系)抽取80—100名同学在报告厅进行合唱,比分占总分的30%。三轮比赛过后,艺术系以总分89.54、电信系以总分86.38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医学院和环化系获得二等奖,建工院、经管院、机电学院获得三等奖。艺术系和医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刘富文、唐靖辉、郭冬梅、陈芷等院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并分别为获得各个奖项的代表队颁奖。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国家一级指挥、教授朱明观,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泰州音乐家协会主席、文化馆馆长、教授姚绍宏,泰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泰州市教育局音乐教研室主任秦军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校歌演唱比赛受到2012级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同学们在课下认真准备,为唱准每一个音符而反复苦练,力争以最佳精神面貌出现在舞台上。艺术系12级新生王玲说:“校歌反映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唱起来有一种荡气回肠的感觉,令人精神振奋。”

本次活动由院宣传部、学工处和团委联合主办。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