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泰州市良帅杯首届大中学生营销技能大赛在我院开幕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次数:690

 

5月9日下午,泰州市“良帅杯”首届大中学生营销技能大赛在我院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泰州市委主办,我院团委和经管院承办,泰州良帅服饰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据悉,有来自泰州地区八所院校的14支代表队参赛。实销成绩前十名的进入排名赛。实销阶段要求各参赛队将产品实销出去,以销售业绩作为进入排名赛的依据,从中选出10支队伍进入排名赛。参加排名赛的队伍将营销策划方案、实销成果以及实销感想进行展示和答辩。

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刘剑波、我院党委副书记唐靖辉、泰州良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善良及我院经管院院长展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泰州地区各大中专院校团委书记及参赛队员参会。开幕式由团市委青年部部长刘荣柏主持。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进一步完善“以赛促学”的教学机制,培养大中学生营销创新能力、策划能力、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本次大赛也为深入贯彻和落实市委、市政府争创全省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大中学生创业本领,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提供了一次机会。同时弘扬“拓展学生素质,培养创新能力,帮助学生成人成才”的主旨,引导和鼓励学生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气氛。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