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我院荣获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1-08-02 浏览次数:754

日前,从团省委传来喜讯,我院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29所高校荣获 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 组织奖,其中高职院校仅 6家。

    2010 年 5月至 12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学联、新华日报社、省广电总台联合举办了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我院大力宣传、广泛动员、认真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参加了大学生形象设计展示大赛、大学生辩论赛、大学生主题书画摄影大赛等活动,并在大学生辩论赛中取得了高职组全省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向全省各高校展示了我院“大爱育人”理念下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我院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