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内要闻

我院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揭冠

发布时间:2011-08-02 浏览次数:760

5 月 27日 ,从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现场传来喜讯,我院选送的文艺作品获得多项大奖。其中,表演唱《拉纤号子》荣获声乐类专业组一等奖,小品《离离原上草》获戏曲小品类专业组一等奖,大合唱《报答》、《五彩缤纷的祖国大地》荣获声乐类专业组二等奖,舞蹈《军魂》荣获舞蹈类专业组二等奖,小品《钟点工》分获戏曲小品类业余组三等奖。
    本届展演各项赛事云集了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众多省内艺术教育强校,参加展演的师生达到 10000余人,是历届最多的一次。我院在与本科强校同台竞技的舞台上丝毫不落下风,获奖层次和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一。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