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学团培训

关于举办200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02 浏览次数:1046

各院(系、部)团总支:
    为深入开展“做同学榜样”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和谐校园建设、学风建设中的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学团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0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月14日—2月15日及2月18日
    二、培训地点:求是楼多功能厅
    三、出席对象:各级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
    四、培训要求:
    1、所有参培人员于2月14日上午8:15之前到求是楼多功能厅签到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坐;
    2、培训人员须自带笔记本和笔。
    3、遵守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须向所在院(系、部)团总支请假,院学生会、学生社团成员向院团委请假。
    为确保本次培训班顺利进行,在上学期期末已将各院(系、部)参加培训人员名单进行了汇总,并确定了各组召集人。请各团总支做好督促、提醒工作

    附件:1.200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日程安排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09年2月11日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