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教育评议

关于组织开展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系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02 浏览次数:1039

各院(系)团总支:

为了激励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贡献力量,发挥先进青年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我院“双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现将做好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系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详见《学生手册》中《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共青团个人评优办法》。

二、工作要求

1. 评选系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是从正面教育团员,提高团员意识,增强团员青年光荣感和责任感的有效载体。各团总支要将评选工作与“双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学院“学优”、“做同学榜样”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进步。

2. 各院(系)应严格按标准和程序开展评选工作。推选工作必须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评选工作顺利进行,严格按照系级“优秀共青团员” 10%、“优秀共青团干部” 5%的比率上报,不得多报错报。

3. 请各院(系)团总支在 3月 18日前将系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汇总表发送至团委邮箱( tzpctw@163.com ),院团委将按邮件接受时间作为各院(系)报送时间,并做好统计纳入考核。

特此通知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 一 一 年三月四日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