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学生组织悬挂横幅审批表

发布时间:2011-08-02 浏览次数:997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织横幅悬挂审批制度(试行)

  

为了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进一步规范学生组织在校内横幅悬挂的管理,加强舆论导向,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实行学生组织横幅悬挂审批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一、适用范围

1.院、系两级学生会、学生社团(俱乐部、沙龙)、学生个人在校内悬挂的横幅均属本制度规范范围。

2.学生组织和个人在校园内悬挂所有横幅。包括的活动类横幅、公益类横幅、祝贺类横幅、商家赞助学生活动类横幅等。

二.横幅内容要求

1.横幅内容必须合法、健康。严禁在校区内悬挂包含反动、淫秽、邪教等违反法律和道德内容的横幅。

2.横幅内容不得有损校园内学术氛围

3.横幅必须署名悬挂单位(即各院、系、部,各学生社团)

4.横幅内容准确,悬挂方式端正、规范。

三.有关横幅悬挂时间规定

在活动开始前5天进行悬挂,活动结束次日将横幅拆除。

四、审批流程

1.需要悬挂横幅的学生组织和个人填写《横幅审批表》,一式三份。(学院团委网站http://www.tzpc.edu.cn/tuanwei——文件资料中下载)

2.表格一式三份报院学生会宣传部(抚月楼206),如遇无人,可将审批表直接塞进206门下。

3.学生会宣传部汇总后,由院团委对横幅进行审批编号,并通知悬挂横幅的学生组织或个人,进行横幅内容和悬挂地点的指导。

4.制作横幅,并在横幅右下角印上学生组织名称和审批编号。

五、其他

1.制度实施过程中,院学生会将进行巡视,违反本制度规定或没有准印编号的横幅将予以没收。悬挂过程中破损和脱落的横幅也由其代为保管。

2.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院   团   委

2009年11月5日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织横幅悬挂审批表

(一式三份)

申请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以下内容由申请方填写

责任人姓名

 

 

 

手机

 

活动名称

 

活动举办日期

 

横幅1

横幅2

横幅3

横幅4

以下内容由审批方填写

审批编号:泰职团准字【          

横幅1内容修改:

悬挂地点:                  起讫时间: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横幅2内容修改:

悬挂地点:                  起讫时间: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横幅3内容修改:

悬挂地点:                  起讫时间: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横幅4内容修改:

悬挂地点:                  起讫时间: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审批人签字:             审批单位签章      

年    月    日

               
 

注:1.在上述横幅的右下角必须印上审批编号,否则将作为违规横幅予以没收;2.为保证合理使用悬挂场所,请严格遵守横幅起讫时间,主动将超时横幅收起,维护学校良好环境。3.悬挂横幅要注意加固,学生会在巡视中如遇有横幅破损和脱落,也将及时收起。

校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天星路8号 后台管理
          
共青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话:0523-86664086 E-mail:tzpctw@163.com